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吃外卖时 最好记住这4点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9-13 15:04   来源: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①少油

    高脂肪饮食易增加心血脑管疾病的风险、促进动脉硬化及导致肥胖,建议可多选择清蒸、汆烫等,取代油炸、煎的食物,并少食用酥皮、油渍等油脂含量较高的加工食品。

    ②少盐

    摄取太多的钠,会增加高血压、动脉硬化、心脏病及中风的可能,每天调味的盐份不应超过一茶匙盐。

    ③少糖

    很多人习惯饭后一杯含糖饮料,但市售饮料含糖量高,不利体重控制,摄取过多的糖还容易会造成代谢异常及龋齿,专家建议养成喝白开水的习惯较健康。

    ④低热量

    高热量密度食物,如油炸、高脂、高糖的食物,容易造成热量摄取过多,所以要减少高热量食物摄取,也要注意份量是否适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