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市健康城市建设与评价工作培训班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7-15 15:45   来源:海口市卫健委  


 

  为做好海口市健康城市建设与评价工作,确保我市各项评价指标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2021年7月15日上午9:00,市卫健委(爱卫办)在海南中改院会议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一期健康城市评价工作培训班。会议由市卫健委爱卫科汪雄虎主持,各区卫健委(爱卫办)及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约37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江隆品对逐步开展海口市健康城市建设各项指标评价工作作动员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和群众积极参与。

        二是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明确各区、各部门评价指标任务,分解细化逐步实施。

        三是建立试点,以点带面。将健康理念融入城市规划建设,打造村镇多样化试点,繁殖“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各项试点稳步推进。

 
 

  其后,我办邀请了海南医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海南省健康城市健康乡村促进会会长张东献老师,针对健康城市建设与考核评价等各项指标进行解读,及讲解健康城市建设与评价推进过程中的工作机制与存在问题。

 
 

  培训课后,各区、各部门对健康城市评价工作各项指标数据问题进行提问及解答,相互发表交流意见,为更好地推进健康城市建设与评价工作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