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5-36℃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6-29 10:49   来源:海南日报  

  6月28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研究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农村供水保障、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良好的环境卫生事关海南自贸港国际形象,要高度重视爱国卫生运动,结合疫情防控的经验成果,做好重大传染疾病防治工作。要把握好蚊虫等病媒生物生长周期的时间节点,科学合理部署“除四害”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海南省农村供水保障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排查,加强供水保障,确保供水安全,把这件民生实事落实好。
   会议听取了我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要求高度重视这项提升自贸港国际化的“门面工程”,结合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和重大活动等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海南天然橡胶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海南省土地资源利用和保护“十四五”规划》《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讨论了《海南省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海南自由贸易港外国船舶检验机构入级检验监督管理办法(草案)》等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