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海口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关于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4-07 10:37   来源:市人社局  

为做好海口市基本医疗保险费用第三方评审服务项目采购工作,海口市社会保险事业局拟采取公开遴选方式确定招标代理机构,委托其办理海口市基本医疗保险费用第三方评审服务项目招标相关事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主单位:海口市社会保险事业局

二、项目名称及预算:海口市基本医疗保险费用第三方评审服务项目(项目预算90万元)

三、项目服务内容:负责海口市基本医疗保险费用第三方评审服务项目招投标工作。

四、报名条件

招标代理机构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及《海南省政府采购网》登记并备案通过。

五、报名材料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本项目代理费说明,所有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2.提供2019年至今的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须含有采购单位、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便我方随机抽查),

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提供网站截图证明(证明材料:提供发布公告日期起任一天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4、具有专业的服务团队证明材料(提供专职人员的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培训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并提供2021年至今连续3个月在本单位的社保缴费凭据并加盖单位公章)。

上述报名材料请按顺序整理胶装成册,以纸质密闭信封送达我局医疗科。报名单位须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若有隐瞒或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发现将被取消资格。我局将对报名单位进行审核,并确定一家为本项目的中标单位。

六、报名时间:

自2022年 4月8日至2022年4月14日止,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逾期不给予受理。

七、报名地点:海口市美兰区怡心路9号,海口市社会保险事业局1120办公室。

八、联系咨询方式:

联系人:谢炜、柯廷涛。   

联系电话:66520021,667787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