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8-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市农保局召开海口市城乡居保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06-15 11:51   来源:市人社局  

   2020年6月10日上午,市农保局召开海口市城乡居保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李小云局长主持,各区城乡居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及市、区主要业务工作人员参会。

1592192485352091838.png 

    会议首先由征缴与发放管理科业务负责人对省人社厅等四部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城乡居保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城乡养老一体化系统部分权限调整的紧急通知》进行解读和工作分解,各区城乡居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踊跃发言,对有疑问的相关条例进行探讨。

    随后由市农保局各业务科组对2020年上半年各项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及相关数据进行通报。各区农保办机构负责人就2020年上半年社保扶贫、暂停人员清理、生存认证等相关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

1592192532899013961.png

 

    汇报完毕后,由陈关容副局长就2020年下半年的经办工作进行部署:一是重点强调基金的风险防控工作;二是做好2020年社保扶贫工作; 三是及时下发全民参保数据,加快工作推进;四是加快是被征服农民养老补贴工作落实。

    最后,李小云局长为做好下半年工作,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经办机构要加强政策学习,熟悉政策,做政策执行的行家里手;二是各级经办机构要做到主动作为、及时沟通和对接的工作要求;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多下基层加强工作指导和检查。并强调2020下半年我局工作部署时间紧任务重,各级经办机构对如期完成下半年的工作要做到思想重视、行动紧跟、责任压实、效果显现,要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和“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为推进自贸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