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南中等职业学校放假时间出炉:7月9日学生正式放暑假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6-23 08:50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6月22日消息  22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中等职业学校2021年暑假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据通知,2021年7月9日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正式放暑假,下学年秋季学期报名注册时间为8月28日-29日,学生正式上课时间为8月30日。

通知强调,新生军训具体时间由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未经省教育厅批准,各中职学校不得提前放假和推迟开学。

通知要求,各学校要重点抓好学生人身安全。放假前,各学校要通过橱窗、校会、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和法治教育,努力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和守法意识。放假前,各学校要对涉及师生人身安全的大门、厕所、教室、宿舍、用电线路等进行专项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明确管护责任,坚持24小时值班和夜间巡逻制度,做好防盗、防火、防突发事故等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各学校应充分运用电话、短信、微信、发放告知书等方式,及时向家长进行防溺水风险提醒,准确掌握孩子行踪,切实做好对子女暑假期间的教育和监管,严防离校期间溺水事件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