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5-36℃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举办首届中小学生陆海空模型教育竞赛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8-07-12 08:50   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海口举办首届中小学生陆海空模型教育竞赛

盛夏的阳光分外明媚,一架架航空模型飞机伴着掌声划过晴空。11日,首届海口市陆海空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在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开幕。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指出,本届大赛是我市创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性青少年科技活动一个举措,是一项将知识积累、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融为一体的科技教育活动和科学普及活动,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展现才智的平台,还架起了青少年互动交流学习的桥梁。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赛况激烈,赛道上各类小模型风驰电掣、敏捷灵动,科技小达人们在各自的项目中一展身手,放飞科技梦想,展现活力激情,彰显科技模型运动的独特魅力。比赛设置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中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让少年儿童有机会接触科技模型,寓教于乐、健康成长,乐享户外科技模型运动。

 

据了解,我市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科普及创新工作,始终坚持把全市青少年的科技教育,作为创新型城市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通过系列比赛活动培养了学生的观察能力、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及动手能力,有效激发了我市广大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潮,引导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科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