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首次举行民办 学校摇号招生活动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8-06 09:10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5日讯 今天上午10点,海口市教育局在市港湾幼儿园举行2021年市直属民办学校招生随机派位录取工作,422人参加摇号,现场共摇出339个号,其中3对双胞胎,共计342个学位。这也是我市首次举行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摇号招生活动。

  根据海口市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网上报名统计,海口寰岛实验小学网上报名人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数。其他市直属民办学校网上报名人数均少于学校招生计划数。根据《海口市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海口寰岛实验小学通过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录取新生。其他民办学校全部录取网上报名新生。

  此次摇号共有海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家长代表、椰城公证处公证人员等10余人参加。海口市教育局邀请海口市椰城公证处对此次随机派位工作开展全程公证。双胞胎申请入学的,申请人可自愿选择“一号派位,同校录取”方式参加随机派位。

  摇号结果经现场代表签字确认并当场公布,还将经“海口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海口寰岛实验小学官网向社会公布。

  家长8月6日起可通过“海口市中小学新生入学申请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