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海口各公办园发布秋季招生初审结果公示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6-02 10:37   来源:海口网  
  记者获悉,近两日,海口各公办幼儿园开始陆续发布秋季招生初审结果公示。今年通过“海口市公办幼儿园入园申请服务平台”网上申请了公办幼儿园学位的家长,可以在申请服务平台、幼儿园网站、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查看公告,看自家的孩子是否通过初审。部分幼儿园因报名人数低于招生计划数对通过初审的幼儿直接拟录用。

通过初审的幼儿,若申请学位年级的报名人数高于招生计划人数,则要等待接下来的幼儿园摇号;若申请学位年级报名人数低于招生计划人数,则不需要摇号,直接进入拟录用名单,家长可按照幼儿园通知的时间,携带幼儿和资格审核材料到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

以今年首次对外招生的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幼儿园为例,经申请服务平台大数据核验功能筛查后,一共有263条幼儿信息通过初审。小班和大班因报名人数低于招生计划人数,通过初审的幼儿直接进入拟录用名单;中班因报名人数高于招生计划人数,通过初审的幼儿还需进行摇号。

根据海口市教育安排,今年海口公办幼儿园的摇号派位工作要在6月18日前完成。海口市直属公办幼儿园摇号派位工作由海口市教育局统一组织,摇号时间、摇号地址另行通知;区属公办幼儿园摇号派位工作由各区教育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组织,统一使用海口市公办幼儿园招生公开摇号系统进行摇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