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海口55所市直属中小学(幼儿园) 安保人员集中培训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08-28 16:28   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海口55所市直属中小学(幼儿园) 安保人员集中培训

 

8月18—19日,海口市教育局联合海口市公安局特聘中保神鹰安保服务(海南)有限公司对市直属中小学(幼儿园)保安员进行一次为期两天的封闭式集中培训。

 

18日上午,开训动员部署大会在秀英区东山镇预备役师训练基地礼堂召开。此次作为教官参训的中保神鹰安保服务(海南)有限公司13名特训教官亮相,海口市55所直属中小学学校(幼儿园)120名保安员作为学员参训。

海口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四大队大队长管丽萍对校园安保及培训工作提出要求,遵循国家政策导向的需求、认清安保工作现实状况的需求,参训安保人员要端正态度,珍惜培训机会,切实提升自我,学以致用,确保校园安全。

海口市教育局学校安全工作科科长周正雄表示,此次培训旨在切实提高海口市中小学(幼儿园)保安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责能力,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