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南中学3月6日至8日将举行网上测试 近千名学生在家“云”开考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03-06 09:01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3月5日消息  为了检测学生近期网络在线学习的情况,海南中学高三年级将于3月6日至8日举行网络教学质量检测评估。届时,将有近千名学生在家“云”开考。

  目前,该校考务组已在科大讯飞智学网平台中设置各科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答题格式,并上传了所有科目的整套试卷。

  “学生通过网络下载试题,拿到试题后在提前准备的纸上答题。考试结束时,学生再进入考试平台上传答案。”海中教务科副科长岳水平说 ,在平台中,选择题是手动选择答案选项,填空题和简答题则是分题号拍照答案上传。

  该校教务科建议学生家长,使用手机全程为孩子录像,进行考试陪护、考试各环节时间节点的提醒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