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海南非遗展示中心中庭玻璃顶安装完成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3-27 14:46   来源:海口日报  

原标题:海南非遗展示中心中庭玻璃顶安装完成

即将进入展厅装修阶段

◀3月25日,在海南省非遗展示中心项目的中庭玻璃顶处,施工人员正在固定最后几块玻璃。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3月26日讯,3月25日下午,在琼山区椰博路以东、椰海大道北侧(琼山双创广场),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忙着安装通风管道。当前该项目中庭的玻璃顶已完工,即将进入展厅装修阶段。

当天下午,走进该项目A塔,琼剧会馆内的琼剧大舞台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在舞台正对面的座椅区域,工人正在逐阶装修座椅区地面;在舞台区域,工人正在进行舞台机械布置前期工作。

“舞台区域的脚手架搭设已完成,计划进行墙面埋件和龙骨安装。座椅区域也将开展墙面等装修。”该项目生产经理罗小森说,琼剧会馆占地近400平方米,观众席设座椅700个,馆内立面安装将全部采用吸音材料,为观众带来良好的视听感受。

走进该项目B塔,正门右侧是即将进行装修的美术展厅,迎面则是一座弧形楼梯。仰头向上看,项目中庭的玻璃顶已经完成安装,工人正朝着玻璃顶缝隙注入封闭胶。

“目前项目外立面龙骨安装已完成80%,正在安装外立面幕墙。顶楼则即将铺设造型铝板。”该项目经理张小华说,为加速推进施工,当前该项目共安排450名施工人员。中庭玻璃顶完工后,将方便2至4层的展厅内部装修。目前,部分展厅已有施工方进场进行装修。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补齐省会城市公共文化设施短板,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我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今后,我省将依托该项目,推动文旅融合,打造文化旅游新地标,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同时,将加强非遗保护,促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搭建国际文化交流和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