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海口演艺新空间(二期)项目预计9月中旬全面封顶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9-01 10:59   来源:海口日报官微  

  8月31日,位于龙华区滨海大道的海口演艺新空间(二期)项目工地,运输车辆及大型机械来回穿梭、有序作业,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局部5层建设及地下室粗装修等工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据悉,项目主体将于9月中旬全面封顶。

8月31日,在海口演艺新空间(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绑扎钢筋。海口日报融媒体见习记者 杨鹤 摄

“现在正进行主体结构局部5层的施工,工人在进行模板安装、墙柱钢筋绑扎、支撑系统搭设等,地下室的粗装修及机电消防管线安装等也在有序进行中。”中建八局海南分公司海口演艺新空间(二期)项目生产经理梁卓浩介绍,项目主体结构完工后,将进行室内外装饰、舞台设备安装、室外配套项目等施工,项目整体预计今年底完工。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实行闭环管理。“由于生活区与项目施工现场有一定距离,我们采用了大巴车‘点对点’接送工人的方式,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并对所有进出工地人员做好健康码及行程核验、信息登记等,切断外源输入风险。”梁卓浩介绍,“接下来,我们将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合理优化资源配置,采取工序穿插施工等,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如期完工。”

此外,龙华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还协调将核酸采样“送”进项目工地,由医护人员上门提供核酸检测采样,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相关要求。

据了解,海口演艺新空间(二期)项目紧邻海口湾演艺中心,项目以戏剧观演活动为导向,注重空间组合形式,将传统剧院空间与创新型室外剧院活动空间相结合,打造新型剧院建筑。作为省会城市公共文化设施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口湾片区重要的精品文艺演出基地,着力打造城市文化时尚打卡点。

原标题:最新进展!海口演艺新空间(二期)项目预计9月中旬全面封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