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报到会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3-01 00:00   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伴随着龙年喜气洋洋的脚步,我们迎来了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报到日。2024年2月22日上午,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报道会。会议由黄兴才副校长主持,黄副校长先给大家送上了新年祝语:新学期  新气象!现场充满了喜庆愉快的氛围。


会议开始后,甘方波校长发表了开场致辞。他首先向所有到场的教职工拜了个晚年,祝愿大家工作顺利。接着,他强调了新学期的工作要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等九项内容。并为全体教职工解读了《中共海口市委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促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的具体要求。最后对开学前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各分管副校长分别汇报了新学期的计划与目标。

何瑞金副校长汇报了德育处、团队部、体卫艺处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


唐清荣副校长详细说明了办公室、总务处、体卫艺处卫生健康工作和工会的工作计划。


黄兴才副校长就教务处、教研室、就业指导处、资源中心、信息中心的工作计划展开说明。

这些计划涉及课程改进、学生活动、教职工培训等多个方面。三位分管副校长还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创新与合作实现这些目标,以便更好地满足学生和教职工的需求。


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