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有编制!海口琼山区招聘6名2021届特殊教育优秀毕业生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5-13 15:45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5月12日消息  12日,海口网记者从琼山区教育局获悉,该区特殊学校拟于2021年秋季正式招生开学。为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现面向全国招聘6名2021届特殊教育优秀毕业生,其中特殊教育专业5名,教育康复学专业1名。

据了解,聘用人员列入该区财政预算事业编制管理。

岗位条件

热爱特殊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和身体、心理素质,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1990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特殊教育专业和教育康复学专业。

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报考,且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要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并具有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现场接受报名,与有意向报考人员进行洽谈。

报名时间:2021年5月19日8:30—12:00。

报名地点:

第一站: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博雅楼、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7号南京火车站美居酒店4楼-VIP1多功能厅;

第二站:海南师范大学(如果第一站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已完成招聘名额,就不再安排第二站招聘,具体时间及相关事宜以补充公告为准)。

请扫码二维码下载以下附件:

1.招聘报名表

2.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模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