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折翼天使”绿茵场上展翅高飞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8-10-29 15:53   来源: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  
 26日下午,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以“放飞梦想,挥洒激情”为主题,全校上640余名学生参与。 

 据了解,特殊教育学校的运动会持续两天,开展了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长短跑、垒球、实心球、篮球等72项比赛。

在开幕式上,学校启聪部、启明部、启智部的师生们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虽然他们中有的人看不见眼前的道路,有的人听不见耳边的欢呼,还有的人迈不稳脚下的步伐,但他们喊出响亮的口号,摇摆着手里的旗帜,以灿烂的笑容面对向主席台上的观众。

各学部的学生还带来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启明部的学生敲打着手鼓,启智部的学生跟着音乐节拍跳起欢快的舞蹈,启聪部的学生则在手语老师的指导下表演啦啦操。 

“我们希望通过运动会这个平台,让孩子们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对于这群特殊的孩子们来说,不一定要追求更好的竞赛名次,能让他们体会到运动的乐趣,提升自己的信心是最重要的。”该校校长甘方波表示。

 

 近年来,特殊教育学校以开展校运会、艺体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抓手,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通过这些校园平台,特殊教育学校有不少学生挖掘了自己的运动天赋。据学校办公室主任洪华山介绍,在2018年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曾代表我市摘取女子100米栏银牌、女子跳远铜牌等奖项,为海口特殊教育增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