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南省特殊教育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省级培训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8-07-13 10:34   来源:海南省教育厅  

为进一步提高海南省特殊教育教师对教育部颁布实施的三类残疾特殊教育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16年版的理解和把握,按照国家《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7-2020)》以及《教育部关于举办特殊教育学校义务教育标准国家级培训班的通知》精神,海南省教育厅于7月11日、12日在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全省特殊教育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省级培训班。

海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曾维陆及相关负责人、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教研部主任吴益平,以及全省特殊教育学校306位老师出席了这次特殊教育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省级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徐光锋主持。

会上,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吴若江介绍了国家级培训班送训情况、省级培训班的筹备情况,以及这次省级培训的具体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曾维陆发表了讲话并感谢海口特校和全省特教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和海南凤凰新华教材出版有限公司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就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展开了四个方面的论述;就如何落实课标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就我省特教事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鼓励大家应增强特殊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全省特教事业推上新台阶。

7月12日上午,聋教育语文、数学、思品、沟通与交往、美工与培智生活语文、生活数学、康复训练、劳动技能、生活适应共10个学科同时在各个分会场就昨天的讲座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全省特殊教育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省级培训已圆满落下帷幕。主讲老师认真完成了培训任务,倾囊相授。参训老师认真听讲,积极研讨,收获满满。本期特殊教育课程标准省级培训对进一步推动特教课标的贯彻落实,推进我省特殊教育科学发展进程,对不断提高全省特殊教育教学质量都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