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海口教育一周新闻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3-16 11:19   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1、近日,著名教育家魏书生“自育 自学”教育思想报告会在海口市灵山中学举行,全校4000多名师生参加。魏书生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句话为引,分享了自己在面对工作和生活时,总是带着“自强不息”的精神去对待每一件事,劝导大家在工作中少一些抱怨。

 

2 37日,2021年秀英区教育工作会议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该区教育工作的成果,并部署了2021年全区教育工作思路。会议提出,将聚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推进信息化建设和集团化办学。

 

338日,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发布招聘公告,将公开招聘小学、初中、高中优秀教师17名。所有录用人员纳入公办教师编制,被聘用人员可获得工资待遇高于当地同级别公办教师20%作为奖励性工资。

 

438日,东北师范大学教授刘晓中携团队走进琼山区椰博小学,开展智慧课堂教学指导。刘晓中向椰博团队细致地介绍了“智慧教学”大讲堂的概况,并针对教学三维目标、学科核心素养、教学结构和思维导图等内容,从思维方式、能力培养、心理能力、学习效果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