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市教育人才工作大会召开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11-20 15:53   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海口市教育人才工作大会召开


11月19日下午,海口市教育人才工作大会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全省教育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全市教育人才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海口教育人才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艳萍,副市长龙卫东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海口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娟主持。

会议指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目前我市教育人才工作呈现四个“新”:一是教育人才数量有新增长,二是教师队伍结构有新优化,三是优秀教育品牌打造有新突破,四是教育惠民利民有新进展。

龙卫东指出,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人才工作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加大力度引进教育人才,分级分类,多元化提升教育人才培育水平,务实细致,全面营造适合教育人才成长的最优环境,奋力开创全市教育人才工作新局面。
    王艳萍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做好教育人才工作,是海口厚植优势、赢得未来的关键所在。全市教育系统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教育人才工作正确方向,深化教育人才工作改革创新,提升教育人才工作质效,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打造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中扛起海口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