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市教育局关于准予筹设海南碧桂园中学行政许可决定书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08-21 08:58   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海口市教育局

关于准予筹设海南碧桂园中学行政许可决定书

 

广东碧桂园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你公司申请筹设海南碧桂园中学的申请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十三条和第十四条规定,经审查,提交材料齐全,符合我市教育发展规划,决定准予许可你公司筹设海南碧桂园中学,现就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筹设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新埠岛北片区(B15-01地块)。 

  二、筹设学校为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办学规模:36个班1440人。 

  三、有效期自2020年8月4日至2023年8月4日。筹设期间学校不得招生。 

  四、学校建设应符合国家《中小学校设计规范》,筹设期内学校达到办学设置标准的,按规定程序申请正式设立;逾期未达到办学设置标准的,应重新申报筹设。 

    

                      海口市教育局

                                                         2020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