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市教育局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06-30 16:34   来源:本站  
 

6月24日下午,海口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在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海口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在副局长刘雄的带领下参观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学习了解江东新区的设立背景、概况、区域优势、总体定位等方面的内容,进一步掌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要求。

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局机关党委和机关各党支部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带动引领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根据要求,参与人员需认真学习领会自贸港建设要求,坚持学用结合、统筹兼顾,从严从实抓好各项中心工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对标工作要求,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献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