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事项的公告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6-05 14:27   来源:市人社局  

根据中组部、人社部等五部委出台《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衔接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23〕26号】要求,现就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报到接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3年起,取消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补办、改派手续,同时不再将就业报到证作为毕业生办理档案接收转递等手续的必需材料。

二、2023年起,就业报到证不再作为必需的存档材料,之前档案材料中的就业报到证应继续保存,缺失的无需补办。毕业生档案由学校按规定整理并完善重要材料归档后进行有序转递,个人不能自带和保管。

三、毕业生到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就业或定向招生就业的,其个人档案可转递至就业单位或定向单位;到我市非公单位就业、灵活就业及自主创业的,可转递至我市人才交流中心或转递到毕业生户籍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其中转递到我市人才交流中心的,应提供相关就业创业信息;暂未就业的,可根据本人意愿转递至户籍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或按规定在高校保留两年。

四、有关具体事项,可拨打咨询电话(0898-65230165)进行咨询。



2023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