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5-36℃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诚邀退役军人与各招聘企业出席!2023年第一场随军家属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4-14 17:41   来源:市人社局  

为贯彻落实《2021—2023年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三年计划》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随军家属和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对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服务的优待,实现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充分就业,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于4月18日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3年第一场随军家属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诚邀退役军人与各招聘企业出席参会。

招聘会主题:

“拥军优属暖人心”2023年第一场随军家属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

2023年4月18日(周二) 上午9:00-12:00

招聘会地点:

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美兰区嘉华路2号)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

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

承办单位:

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执行单位:

海南汇才智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服务对象:

(一)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及有就业需求的社会人士

(二)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4月14日(周五)上午12点前

因参会家数有限,将对报名企业进行筛选,筛选主要参考依据:企业招聘需求是否与随军家属和退役军人求职意向相符合。用人单位是否通过审核,工作人员会及时联系。

报名材料: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办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章

2.招聘简章(扫描下方二维码)须使用word文档编辑发送,认真撰写招聘简章,含企业简介、招聘岗位与人数、薪资待遇、联系方式等。

报名方式:

1、扫以下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材料报名。

2、请报名单位联系工作人员发送报名材料或将报名材料发送至wangfr@hczk666.com ,文件命名及邮件主题为"随军家属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单位全称"命名,逾期或未按要求提供报名材料者将不予受理。

咨询热线:

座机:0898-32854302

小汇:18689637290(微信同号)

小智:18689637351(微信同号)

小力:18689637287(微信同号)




参会须知:

1、招聘会为公益性活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各类求职人员免收任何入场费用,欢迎各用人单位入会选聘人才!欢迎各类求职者入会自主择业!

2、入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指挥,有序开展面试洽谈。

3、简历填写时请注意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

4、禁止扎堆交谈,长时间逗留,面试完毕尽快离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