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市大中城市空中巡回招聘活动落幕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2-23 16:47   来源:市人社局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陈歆卓)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为助力劳动者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该局充分发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职能优势,于2022年12月7日至2023年2月10日期间,开展为期3个月的海口市大中城市空中巡回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和用人单位搭建对接交流平台。

活动吸引了来自科技、农业、教育、医药等行业的239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提供技术经理、法务专员、财务会计、执业中药师、室内设计师等6300余个岗位。“我是去年年底在学校时看到了这场招聘活动,和企业在网上交流面试后被录用,放寒假回海口就正式开始了实习。”求职者郝燕在广州一所高校读大四,希望毕业后回家乡工作,于是她通过活动远程应聘了海口的企业。

为提高招聘活动知晓度,吸引更多求职者参会应聘,活动主办方通过发布微信公众号推文、招聘需求短片等,多形式多渠道对招聘企业信息、岗位信息等进行多次集中宣传,邀约求职者浏览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同时,活动联动海口市多所高校,通过院校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更新企业招聘信息,助力更多高校毕业生求职者在海口实现就业。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突破时间及地域限制,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优质公共就业服务,为企业用工需求提供保障,在外省求学的海南学子也可以通过活动与本地企业对接应聘。”市人力资源开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线上巡回招聘活动共收到求职者简历3000余份,684人通过活动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