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海上看海口!“海南之星”号游船正式面向市民游客售票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4-01 15:07   来源:南海网  

3月30日,海南南海明珠游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海明珠游轮”)旗下大型游船“海南之星”号正式面向广大市民游客售票,并以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为乘客上下点运营“海上看海口”游船观光项目,市民游客可在“南海明珠游轮”微信公众号上购票。


“海南之星”号以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作为乘客上下点。

作为“海上看海口”游船观光项目,大型游船“海南之星”号航线以西海岸及海口湾为核心游览区域,途经滨海大道建筑群、万绿园、世纪大桥、云洞图书馆、天空之山、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等城市地标建筑及景观,集中展示了海口的城市建设发展和椰城独有的滨海风光。

“海南之星”号是一艘三层大型豪华游船,长38米、宽7.6米,可容纳近200人,游船一层为可容纳百人的客座大厅,二层为独立卡座区域,三层为全景观光平台,船上提供零食小吃、饮品、唱歌表演等,市民游客可根据个人需求和爱好任意选择位置,可在一层大厅透过窗户看夜景,也可在三层平台360度沉浸式观赏,多元空间还可满足商务接待、派对沙龙等活动需求。

大型游船“海南之星”号途经海口世纪大桥。

海南南海明珠游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计划购入大型豪华游轮,发展餐饮、演艺、免税购物等多元业态,在填补海口海上游览市场的空白、满足群众旅游消费升级需求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海口夜经济发展,助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海上游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