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药企新冠对症治疗药物增产扩能补充申请获批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1-09 09:14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月8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感染对症治疗药物扩产保供工作,近日,国家药监局通过快速审评通道,批准5个品种增产扩能相关补充申请。这其中,海南斯达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吸入用硫酸沙丁胺醇溶液入选。这是海口药企又一喜讯。

据悉,海南斯达制药获批的吸入用硫酸沙丁胺醇溶液主要用于治疗慢性支气管痉挛及急性哮喘等临床症状。

“吸入用硫酸沙丁胺醇溶液将在琼海生产基地进行投产,预计2023年产能在2000万支左右。2024年随着海口国家高新区生产基地的投产,公司产能将达到1亿支以上。”海南斯达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鲍瑞森介绍,吸入用硫酸沙丁胺醇溶液最快今年3月份投入市场,公司将优先供应海南市场。

此外,海南斯达制药在研的布洛芬混悬液、布洛芬混悬滴剂等一大批新产品正在审评审批中,将陆续获批上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