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 海口龙华区全力做好封控区居民生活保障工作[图]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8-10 17:23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8月10日消息(记者史子杨 通讯员萧海山)8月8日19时,一场“润物细无声”的送暖行动正悄然在龙华区金宇街道沁雅家园小区展开。“咚咚咚......”伴随着敲门声,100份包含有肉类、蔬菜以及水果的“爱心礼包”由社区两委以及网格队伍,逐门逐户摆放到隔离群众家门口,敲门后即快速离开,全程无接触。

工作人员准备将物资送到封控隔离的居民家中。(龙华区供图)

随后,沁雅家园封控微信群中,一句接一句的致谢正在“刷屏”,“感谢政府的关心,感谢街道、居委会的同志,你们棒棒哒!”“肉类水果蔬菜什么都有,好暖心!”聊天界面目光所及之处皆是暖意。

隔离不隔爱,隔门不隔心。“大家在物资储备上有困难吗?生活用品缺什么可以随时发微信或打电话告知我们。”在海口市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海口龙华区金宇街道沁雅家园被划分为封控区。龙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小区内居民的生活保障工作,要求街道、社区采取多种方式收集群众诉求并积极予以解决。

居民晒出的物资照片。(龙华区供图)

8月8日,龙华区委区政府紧急调配牛奶、苹果、蔬菜、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为城西镇南海幸福城封控区居民送上“爱心包”,提振居民共同抗疫的信心决心;9日,金贸街道为辖区内富豪大厦封控区居民免费发放方便面、纯牛奶、八宝粥、肉类、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大礼包”共190份......自本轮疫情以来,龙华区各镇街结合辖区实际,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保障,时刻把辖区群众放在心上,“兜底线、救急难、解民困”,让辖区封控区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龙华区各镇街干部全力做好封控区居民生活保障工作,给居民平稳渡过封控隔离期带来双倍动力。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政府送来的不仅是生活物资,更是战胜疫情的温暖力量,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缓解焦虑紧张的心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