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发布关于免费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位和时间的通告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2-20 10:48   来源:海口发布  

关于免费核酸检测采样

服务点位和时间的通告


为方便市民游客需求,保持采样点合理布局和数量,我市按“愿检尽检,非必要不检测”原则继续提供采样服务,现将免费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位和时间通告如下:


一、每日核酸检测时间为:主城区08:00-12:00,15:00-20:00;乡镇09:00-17:00。

二、所有采样点均提供混采、单采服务,混管异常人员需凭“海南健康宝”微信小程序查询的混采异常提示进行单采。

三、为了您的和大家的安全,请根据需求合理安排时间参加核酸检测,排队时注意保持1米线距离。可通过“健康海口”微信小程序中“核酸采集点地图”实时查看现场排队情况,错峰采样。

衷心感谢每位市民和游客朋友的理解和配合。


附件:核酸检测采样点位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19日




秀英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位





龙华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位





琼山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位





美兰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