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华熙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点赞海口营商环境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9-04 09:27   来源:海口网  

“在海口,我们开心地看到,一条条利企政策正在变成具体举措。”近日,在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组织的海口市“兴产业·促发展”媒体行活动中,华熙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可如此点赞海口营商环境。

2020年7月,首次到海口考察的华熙生物团队就被海口的投资环境所吸引。“借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东风,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希望。”丁可介绍,同年12月,华熙生物科技产业园正式落户海口。

“项目一期建设工期只用600余天。”丁可介绍,自项目筹备以来,各级政府为企业提供了政策、资源要素、税收、人才、服务等诸多方面的优惠和便利。公司不少员工就享受了住房补贴等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

今年4月,华熙生物科技产业园开园。随后,企业着手准备设备调试、申请生产许可等事宜,为正式投产做好准备。“在这过程中,海口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同时,药监、商务、投促等部门也给予了许多支持。”丁可介绍。

7月27日,华熙生物正式向药监部门提交资料,不到一周时间,便顺利拿到了商业生产许可。“当前,我们已经有3条生产线投产。”丁可介绍,华熙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目前已经投产,计划建设6条生产线,且全部按照医疗器械标准建造,待6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综合年产能将达到1至1.5亿件产品以上。

“这里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投资主体、合作伙伴来到海口,同我们一起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红利。”丁可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