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 > 最新动态
海口市秀英区为234个项目102家企业配备三级项目(企业)服务专员
2022-05-17 10:1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口市秀英区为234个项目102家企业配备三级项目(企业)服务专员
一对一沟通 心贴心服务

海南日报讯   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海口市秀英区获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干部服务项目企业能力水平,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秀英区为全区234个项目、102家企业配备三级项目(企业)服务专员,以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该区项目(企业)服务专员的服务对象为纳入全区“一本账”的在建投资项目、新开工投资项目和储备投资项目,目前共234个;全区规模较大或较具代表性的规上工业、规上服务业及限上批零住餐企业,目前共102个。

该区建立三级服务专员联动机制,凡列入服务范围的项目(企业)均安排三级服务专员提供一对一服务。一级专员由1名副处级以上干部担任;二级专员由1名项目(企业)所在镇街主要负责人及1名项目(企业)所属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三级专员由1名40岁以下的年轻干部担任。

服务专员有5大工作职责,即当好上情下达联络员,当好难题破解协调员,当好转型升级指导员,当好配套产业招商员,当好项目信息采集员。

据悉,秀英区同时加快建立服务专员联系走访制度、问题领办制度、帮办代办制度、会商协作制度。对项目(企业)反映的疑难问题,经一级专员研判无法独立协调解决的,每月抄报专员办公室,由专员办公室收集汇总后报区政府研究,或提交市级相关部门解决。

此外,秀英区将对服务专员工作表现实行年度考核,评选“年度三十佳服务专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