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 > 做好“六稳”工作
海南就业驿站海口药谷站投入运营
2022-09-30 11:1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就业驿站海口药谷站投入运营
就业服务送到家门口

海南日报海口9月29日讯    9月28日,海南就业驿站海口药谷站揭牌运营,将以“送政策到家、送岗位到户、送培训到人、送服务到心”为目标,努力打造群众家门口的“就业加油站”。

海南就业驿站海口药谷站位于海口高新区科技大道兴国路10号,内设候工休息区、求职用工洽谈区、综合受理区、信息发布区等功能区域,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介绍、职业培训等“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

据了解,海南就业驿站海口药谷站将打造企业的“人才库”,构建求职者的“聚集地”,助力复工复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