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工作法”让群众放心舒心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7-09-13   来源:海口日报  
【字体:

  本报9月12日讯  为推动国家海洋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的群众举报件更好更快解决,今天下午,我市召开市海洋专项督察协调联络组第二十四次工作会议暨群众举报件分析督办会,研究部署群众举报件办理工作。各专项组组长、各举报件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督察协调联络组关于国家海洋督察组移交的群众举报件办理情况汇报,并对第20批群众举报件进行了责任分解。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接下来,各区各部门将抓紧处理积压的群众举报件,自觉规范工作程序,明确时间节点,履职尽责,在群众举报件办理过程中对执法不到位的人员要依法依规进行追责问责,在整改的基础上加快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把当前存在的问题解决到位;并将认真总结、归纳工作亮点,及时分析开展海洋督察工作以来整改成效显著的典型案例,并着手督办,做到让群众放心舒心,让海洋更蓝更美。

  同时,全市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发挥好宣传舆论的引导作用,要加大对我市海洋督察工作以来践行“一线工作法”、保障民生服务方面、为群众解决困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的宣传力度,助力于督办解决海洋问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