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一封感谢信折射海口消防“人民消防为人员”深入人心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5-12-27 09:27   来源:市公安消防支队  
   1224日下午,海口市消防支队收到一封来自海口新城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感谢和赞扬了1223日海口市消防支队国兴中队消防官兵在国兴大道执勤任务归队路途中,凭着敏锐的职业感闻到一股浓烈的燃气味,在没有接到119指挥中心出警调度命令的情况下主动深入国兴大道国瑞城施工工地现场询问了解情况并成功处置一起燃气管道泄漏险情,为燃气管道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抢修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51223日上午9时,海口新城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海口塔项目施工现场因土方开挖施工意外,挖到燃气管道,造成燃气泄漏,虽已电话救助海口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抢修,但因燃气泄漏较为严重需要较长时间方能修复,燃气不断扩散,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此时,恰好海口市消防支队支队国兴中队8名消防官兵执行完出警任务路过国兴大道,中队官兵以敏锐的职业敏感性闻到浓烈燃气味并主动停车深入施工工地现场询问,了解情况后,国兴中队陈小亮副中队长果断采取措施,现场指挥进行排险,利用水枪对泄漏点进行稀释。由于指挥得力,措施得当、处理迅速,1030分左右燃气泄漏情况完全得到控制,成功化解了一起危机事件,确保人员零伤亡,财产零损失。
  此事危机事件处理,充分展现了海口消防部队专业技能过硬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了椰城消防官兵积极主动的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红门卫士急群众之所急的职业精神。海口消防支队无愧为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英勇顽强的消防铁军,无愧为群众满意的消防队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爱民情怀。为表达感激之情,海口新城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送来感谢信,对海口消防支队国兴中队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贵支队全体官兵致于最崇高的敬意。
  一封感谢信重量虽轻,但它表达的感情却很重。感谢信不仅表达了人民群众对海口消防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样也是支队官兵努力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爱民情怀,同时也给予了消防官兵更大的鞭策和鼓舞。
  当前,全市消防部队正在开展创建官兵满意领导班子和创建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支队全体官兵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理念,着力提升消防执法服务水平,推动消防工作向规范精细、主动服务转型升级,全面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队伍建设,促进部队在作风建设、队伍形象、改革创新以及推动发展上有新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