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海口消防勇夺市公安系统足球比赛冠军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5-11-25 09:19   来源:市公安消防支队  
  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促进全警体育健身运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1120日下午16时,历时半年多,由海口市公安局举办的全市公安系统足球比赛决赛在秀英嘉德足球场举行,海口消防支队足球队在白峰参谋长的带领下,凭借精湛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以一球之胜,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当天下午,天空黑沉沉的,海口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雨,但对于历经烈日和暴雨洗礼的消防官兵来说,丝毫没有影响。下午16时整,比赛准时开始。随着——”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们立即展开了疯抢,穿插跑动、突破传球、长传转移。赛场地面湿滑,队员们跌倒了再爬起来,马上又开始激烈对抗。在开场20分钟左右,球队出现了防守空区,边防支队立即抓住这一失误,射入了本场比赛的首个进球。
  
在对方暂时领先的情况下,消防队员们毫不气馁,立即重新制定部署、调整防守,对边防球门展开了猛烈攻击,随着时间的推移,球员们越战越勇,迅速掌握了场上主动权。在一次次的猛烈反攻下,成功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之后,球员们又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在禁区内,将球射入死角,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锁定为21
  
下半场开始后,天空越加阴沉,比赛气氛也越来越紧张,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拉锯战,一次次惊险的射门,一次次激烈的争抢,揪动着场下每名观众的心。双方队员们凭借着团结奋进、蓬勃线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随着——”一声长哨响起,比赛结束了。最终,比分锁定在21,支队险胜边防,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这是支队连续第三年取得足球比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天空又下起了瓢泼大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柯延雄主任和市警察协会邵立鹏主席冒着大雨,给参赛单位颁奖并同队员合影。此次比赛,进一步展现了消防官兵不怕牺牲、攻坚克难、勇争第一的精神,进一步缓解了官兵身心压力、强健了官兵体魄,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