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各级媒体主动为119消防宣传助力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5-11-18 14:52   来源:市公安消防支队  
    自海口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省内外各级媒体主动助力,大力宣传报道椰城消防铁军英勇顽强的形象,向老百姓普及各类消防安全知识,有力推动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提升。

  1110日,人民网海南视窗主动联系海口支队,在网站首页重要位置推出由海口支队制作的《电动车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利用网络向广大受众宣传电动车火灾的有关知识,传授火灾防范、逃生技能,有效提升群众防控电动车火灾的能力。视频推出当天,点击率节节攀升,成为了普及消防知识的又一有力渠道。
  119消防宣传日当天,海口支队联合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在人民网主页推出形象宣传大片,向全国人民展示了这支随时奉命出现在椰城百姓身边,与警情、灾情战斗的铁汉形象。该宣传系列由20余张照片组成,由琼山大队消防官兵利用灭火救援和训练间隙拍摄而成,图片刻画出了消防官兵一个个真实的工作面容,从各个层面展现出消防官兵奋不顾身、舍生忘我的英雄本色,打造了消防形象品牌。
  119日当天,海口电视台双创频道《走在双创路上》专栏,通过电视和微信推出119消防宣传日系列报道,包括:京华城主会场活动、秀英区4辆社区消防摩托车亮相和琼山微信接力活动等,从多个角度展示了消防宣传月活动,向市民传递了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
  除了各级媒体主动精心制作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宣传报道外,支队将消防知识精心汇编、设计并制作成上万份消防宣传挂历,送入老百姓手中;另外,支队协调中国电信动感传媒、海南有线电视、海口电视台、海口广播电台和出租车公司等载体滚动播放消防安全提示语,营造宣传全覆盖势头,将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送入老百姓生活中,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