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考填报志愿时间延长六天 5月31日12:00截止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4-05-24   来源:海口晚报  

  中考填报志愿延至5月31日中午12:00截止,省中招办提醒:填写完成后要记得确认提交

  今年我省中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原计划于5月25日中午12:00截止,为了给考生提供更多方便,省教育厅中招办决定,将考生填报中招志愿的截止时间延长至2014年5月31日中午12:00。

  5月21日傍晚至5月22日晨,有部分考生反映填报中招志愿系统无法正常登录。省教育厅中招办称,其原因是省考试局一带停电,影响了系统的正常运行。22日上午8点多钟,省中招网已经恢复正常。

  省教育厅中招办提醒,考生凭中考号和密码登录省中招网后,打开志愿信息表,要先选择填报志愿区域,选择后才能看到各批次的学校信息。省教育厅中招办已经对各类考生能够填报的志愿进行定义和锁定,考生能够看到的学校信息,即为允许考生填报的志愿。如果看不到某所学校的信息,说明不允许考生填报这所学校。省教育厅中招办提醒,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要记得确认提交。确认后,考生可以在系统上进行查询。在规定时限内,考生可多次上网填报或修改志愿,系统以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