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考25日开考设19个考区 计划招普通高中生5.89万人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4-06-23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4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5日-27日举行。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全省共设19个考区,其中全省18个市县各设1个考区,洋浦经济开发区设1个考区。据统计,今年我省初中毕业生106746人,全省计划招收普通高中新生5.89万人。

  开考30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

  根据要求,考前20分钟(第一科前移10分钟),组织考生入场。开考30分钟后(其中英语听力开考前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英语听力考试结束后,迟到不超过30分钟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笔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合场分卷考试为第二科考试结束前15分钟)方可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

 

  

  考生在试卷上答题无效

  考生入场,除2B铅笔、黑色墨水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擦外,其他物品应放在考场门口外面的物品存放处,不准随身携带。严禁携带手机及其它无线通讯设备、电子储存设备、计算器、字典、词典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考试用品。

  考生还需要注意的是,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因为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会被扣当科成绩15%。

  考生在答题卡上答题时须注意题目顺序,在对应题目的区域答题,写在答题区的线框外或没有写在对应题目的答题区域的答案无效。根据《2014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管理实施细则》,考生若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的,取消当科考试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