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高考:一本二本分数线25日划定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4-06-25   来源:海口晚报  

  记者24日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5日,该局将划定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及艺术类本科、须面试的专科提前批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考生可密切关注该局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本科提前批(含需面试的部分专科学校)和实施“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的学校志愿填报将于6月28日8:00至17:30进行。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艺术类本科学校的填报志愿时间与本科第一批学校同时进行,时间为7月7日8时至8日17时30分。

  据了解,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军队院校、武警院校、公安院校、艺术类“单考”学校和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其他学校及需面试的专科提前批学校,实行梯度志愿的投档录取模式,本科提前批设6个有先后顺序的学校志愿(其中,艺术类“单考”学校单设3个学校志愿),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志愿;需面试的专科提前批设3个有先后顺序的学校志愿,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志愿。贫困地区专项计划设6个有先后顺序的学校志愿,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28日8时至17时30分,有资格报考军队、公安、武警、司法等本科学校及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其他本科学校;需要面试的专科提前批和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录取学校志愿的考生,可以登录省考试局网站填报志愿。省考试局提醒,考生登录省考试局网站的“填报志愿系统”,凭本人报考卡号和报考卡密码进入系统后,按提示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志愿的填报和确认均由考生本人上网操作完成。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要按“填报志愿须知”要求操作,因本人操作不当造成志愿信息错误或因本人泄露个人密码造成志愿信息被他人更改,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