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4海南高考:今年共扫描362064份答题卡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4-06-16   来源:海口晚报  

  2014年我省普通高考网上评卷答题卡扫描工作于6月9日上午开始至6月13日上午完成,共扫描362064份答题卡。根据工作安排,平均每天完成扫描工作总量的20%左右。

  今年,省考试局安排四组ISR智能高速扫描仪同时工作,每个扫描组安排4人,其中一人负责拆袋、整理答题卡,一人负责将答题卡放入扫描仪进纸仓,两人负责从答题卡保管室领取答题卡并将扫描完的答题卡整理装袋、回送保管室。整个工作过程在视频监控下进行。

  答题卡扫描工作结束后,根据评卷工作分工,扫描与网络设备管理组对所有答题卡扫描信息进行质量检查,防止出现漏扫描、误扫描等情况的发生。

  6月13日下午,扫描与网络设备管理组将选择题的标准答案导入客观题评卷系统,随即根据系统指令进行客观题的评阅。

  目前,省考试局正组织人员对客观题进行缺考、满分、零分卷的对比检查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