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考第二天上午:政治选择题难大题简单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4-06-09   来源:海口网  

  6月8日上午10:30,全国高考政治科目考试完毕,海口实验中学高中部考点的考生普遍反映今年的政治考题选择题相对较难,大题相对简单。大多数考生感觉题目整体难度不大,考试时间充足。

  海口市第四中学的欧阳同学告诉记者,选择题考查的知识点较偏,平常训练时不常接触,“比如财产权利等,所以相对较难。”海口实验中学的梁同学也表示,今年的政治考题相对简单,选择题新颖,考查经济方面的比较多,“还考到了融资,这些平时都接触得较少,所以大家会觉得比较难。”

  而大题就相对简单很多,考生们告诉记者大题考查的题目有,关于企业盈利和企业成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十八届三中全会发布的法令、赵正义的职业道德等方面的考题。考生普遍反映题目较为简单,时间充足。

  “居然没有计算题”、“时间从来没有那么充足过”,海口市第二中学的考生考试结束后,在与老师和同学们交谈过程中兴奋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