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中招网短期调整网站 对考生填报志愿不会产生影响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3-05-18   来源:南国都市报  

  5月16日夜间,海南省中等学校招生考试管理系统在短时间内出现无法正常登陆现象,当天是我省考生填报中招志愿首日,为何会出现这种现象呢?省中招办工作人员解答称,只是在短时间内调整网站,管理系统页面当时打不开,但中考生填报志愿门户照常开通,而且,考生上网填报中考志愿时间至5月25日截止,对考生填报志愿不会产生影响。

  此前一度有人怀疑:是否因为首日填报志愿人数过多,而导致省中招网被“挤爆”呢?省中招办工作人员称,从系统观测来看,此时很多学校尚未组织学生集中填报志愿。最近几日,考生多在家长和老师的协助下,酝酿报何志愿。为预防填报志愿“塞车”现象,省中招办未雨绸缪,今年增置了高性能的服务器,硬件比往年有所改善。

  5月17日,南国都市报记者多次尝试登陆海南省中等学校招生考试管理系统,一直非常顺利,而且,瞬间便能打开网页,系统反应灵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