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中英班:中考成绩不低于该校30分 英语A以上可报名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3-05-16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5月16日消息 记者从海南中学获悉,今年报考该校“中英高中课程实验班”的学生须先在海南省中招网上选填“提前批志愿”一项报考该课程班。且考生在报考时,中考成绩不得低于海南中学在海口市的录取分数线30分,英语单科成绩须达到A级水平。

  据了解,海南中学“中英高中课程实验班”开设全日制中英A Level课程,并由中英双方共同派遣教师授课。学生在海南中学完成中方规定的高中课程,同时由英方教师指导学生学习A-Level 课程,参加A-Level 课程考试,并获得A-Level考试等级证书,申请相应的大学。

  今年,海南中学“中英高中课程实验班”将继续招生,拟招两个班,每班29人,共58人。海南省应届初三毕业生或其他省、市、自治区应届初三毕业生有意向到国外读书深造者可选报海南中学中英班。

  报考该校中英班的学生须符合中考成绩不得低于海南中学在海口市的录取分数线30分,且英语单科成绩须达到A级水平。达到以上三个条件的学生,该校将按中考成绩择优录取。省外报考者,海南中学将组织考核与面试,择优录取。被预录取的学生及家长来校交费、确认录取,领取录取通知书。不来确认者,作自动放弃论。

  据悉,目前,海南中学申请CIE剑桥国际学校已获得批准。今后,该校可以接受海南省学生的A Level考试报名和组织A Level考试。而英国A Level课程被誉为全球150多个国家11000所大学的通行证;通过该课程参加A-Level考试(英国高考)成绩达到合格及以上的学生能够顺利申请英联邦及美国众多大学的入学资格,其中优秀的学生能申请牛津、剑桥等英国以及英联邦、美国等世界著名大学的入学资格。同时学生还可通过该课程直接报读香港、新加坡的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