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招二本录取今天开始 19所学校招收民族预科班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2-07-25   来源:海口网-海口晚报  

  本报7月25日讯 7月25日至28日是我省2012年高考本科第二批录取时间,据统计,该批计划招生11656人。

  据介绍,在本科第二批中,文史类计划招生3717人,理工类计划招生7698人,体育类计划招生241人,共11656人。根据省考试局19日公布的符合本科第二批录取资格考生成绩分布表,文史类700分以上考生有102个,最高分为754分;理工类700分以上考生有72名,最高分为780分。

  本科第二批录取学校为一般本科学校(含参加本批录取的体育院校和在体育类招生的其它本科学校)。实行平行志愿的投档录取模式。

  参加本科二批院校录取的19所学校招收民族预科班,符合民族预科班投档要求的少数民族考生可以填报,包括四类考生。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的户籍在我省三亚市、五指山市、东方市和保亭、琼中、白沙、陵水、昌江和乐东等少数民族聚居市县,本人在这些市县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同时在这些市县报考的少数民族考生,简称:少数民族聚居市县的少数民族考生。二是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的户籍在少数民族聚居乡镇,且在户籍所在乡镇的市县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在少数民族聚居市县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同时在毕业学校所在市县报考的少数民族考生,简称:少数民族聚居乡镇的少数民族考生。三是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的户籍在少数民族聚居市县或少数民族聚居乡镇,本人在海南中学、国兴中学、海南师范大学附中、海南华侨中学和海南农垦中学毕业的少数民族考生,简称:少数民族聚居地区五所中学的少数民族考生。四是散居在汉族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