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科前50名理科前100名有望上复旦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2-06-23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复旦大学招生处姚老师说,去年该校在海南招收理科生最低分数为832分,招文科生最低分数为834分,考生成绩在全省文科排名前50、理科排名前100希望较大。

  很多考生及家长对复旦大学的试验班感兴趣。姚老师表示,试验班仅为招生专业大类属性,不是指某个特殊的班级,每个试验班分为7、8个专业方向,比如文史类经济管理试验班就分为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等7个专业。为了培育学生的多方面能力,学校第一年对学生进行通识教育,把知识短板补上,在第一学年结束后的暑期进行专业选择,这是该校的特色,为考生个性化发展创造更大空间。

  同时,学校每年有近2000位同学有出国交流的学习机会,在交流过程中,也有不少学生就确定出国留学的目标。该校2011毕业生中,海南学子有2位出国深造,6位直升硕博。除此之外,学校每年的保研率也在30%左右,这就给学生在校学习深造创造了优越的条件。

  6月25日至7月6日,学校还将在黄金海岸大酒店设置招生咨询点,考生也可拨打0898—68519988转复旦招生组进行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