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后海口考生可免费乘车逛景点不限次数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2-06-09   来源:《海口晚报》  

  今年高考期间,交通部门、公交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纷纷参与爱心送考活动。高考结束后海口晚报与海航休闲车队有限公司将联手延续爱心热潮。高考考生凭准考证或者当天的《海口晚报》,可以免费乘坐海口市6条旅游公交专线逛周边景点。

  为了让考生能有一个放松、愉快的假期,海口晚报联合海航休闲车队有限公司在高考优惠的基础上,在高考结束后继续开展后续优惠活动。据该公司何经理介绍,此次活动具体的优惠政策为:考生在6月10—11日两天,凭准考证,或者当天的《海口晚报》可免票乘坐该公司旗下6条旅游公交专线,而且不限次数。

  据悉,目前海口旅游公交网络已经初步形成,覆盖的旅游景点及休闲场所包括白沙门公园、万绿园、金牛岭公园、海瑞墓、火山口地质公园、绿色长廊、东山野生动植物园、美视五月花高尔夫球场、西海岸高尔夫场、观澜湖高尔夫球场、演丰生态主题公园、东寨港红树林、冯白驹纪念馆、省博物馆、西秀海滩公园、观海台、假日海滩、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盈滨半岛永庆寺等。

  这6条旅游公交专线的始发点及终点站分别为:旅游公交1线(起点:白沙门公园,终点:火山口地质公园),旅游公交2线(起点:万绿园,终点:东山野生动植物园),旅游公交3线(起点:白沙门公园,终点:观澜湖高尔夫球场),旅游公交4线(起点:白沙门公园,终点: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公交5线(起点:万绿园,终点:琼崖红军改编旧址),旅游公交6线(起点:万绿园,终点:盈滨半岛永庆寺)。

  具体的营运时间为:每天9时、13时发班;13时及16时收班,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出行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