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科第一名携手上北大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3-07-16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7月15日讯 本科一批录取昨天开始,我省今年文、理科第一名李虹洁、何中华的去向,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记者致电两人获悉,这对来自海南侨中的姐妹花报考的都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昨晚,记者致电北京大学在我省的招生老师得知,李虹洁、何中华均已被北京大学录取。文科第一名李虹洁告诉记者,虽然报考的是工商管理类专业,但进入大学后仍然不会放弃国际政治专业的学习。而何中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自己选择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主要是看中了该院旗下的金融专业。

  记者从省考试局获悉,我省公布了一本文史类、理工类、体育类院校平行投档分数线,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查询。从今年的投档分数线记者观察发现,文史类清华最高,理工类北大第一。文史类方面,投档分数线在700分以上的院校共有69所。理工类方面,投档分数线在700分以上的院校共有52所。

  安排在本科一批录取的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医学院三所我省院校,文史类投档分数线分别为676分、667分和677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