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即将开讲 专家指导填报志愿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3-06-25   来源:海口网  

  本报6月25日讯 高考结束了,即将开始选择理想大学的关键环节——志愿填报。

  为了能够给海南的考生提供更多的指导,帮助考生们进入理想的大学学习,由共青团海南省委、省教育厅、省考试局、中国移动海南公司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13“圆梦行动·爱心助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现即将启动。

  届时,主办方将邀请资深讲师在全省相关市县开讲,增强考生与家长科学填报志愿的意识、普及填报志愿的基本常识、传授填报志愿的方法和技巧,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指点迷津。详细情况请考生和家长关注海南共青团网站或拨打12355进行咨询。

  据悉,自2010年以来,团省委等单位连续4年开展了“圆梦行动·爱心助考”高考系列公益活动,为高考考生提供考前心理减压、爱心送考、考点志愿服务、考后志愿报考指导、高校见面会、资助贫困大学生、为考生免费更换眼镜片等一系列公益服务,我省已有近10万名考生在各项活动中受益,该项目已逐渐成为海南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一个重要品牌。该活动还得到了澄迈、陵水县委、县政府以及省地税局、海南大酒店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