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海南省海口市南渡江流域土地整治重大工程2015年度备案单位继续教育及实施管理人员培训通知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5-10-27 15:40   来源:市土整办  

为切实统一认识,加强对南渡江重大工程的管理,做好工程实施各阶段的组织与协调工作,确保工程质量,根据《海南省海口市南渡江流域土地整治重大工程从业单位登记备案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市土地整治办定于1110日起举办“2015年度备案单位继续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一)2011-2014年度已取得海南省海口市南渡江流域土地整治重大工程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资质的单位(以下简称“备案单位”)及相关技术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1.2011-2014年已取得资质的备案单位,单位其原有备案人员出现变动的,提交更替人员相关资质证书、材料,经审查通过的。具体审查方式见附件1.

2.现阶段正在承接项目建设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项目实施管理人员、现场代表。(限定2名)

3. 有意向参加本次“备案单位继续教育培训”的备案单位。具体说明见附件2. (限定3名)

(二)各区土整办、实施业主、分管镇领导及主要业务负责人,现场代表等。各部门暂定3名,报名时需注明现职务(职称)及工作岗位。

二、培训内容

(一)《重大工程可行性研究及总体设计》(未竣工的项目为重点)

 1.可行性研究工作及批复情况(介绍)

 2.总体规划及骨干工程布局

 3.工程建设标准*

 4.规划设计成果衔接与控制*

 5.勘测技术要求*

 6.质量检验*

(二)土地管理行业标准

 1. 土地整治工程施工监理规范(TD/T 1042-2013

 2. 土地整治工程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TD/T 1041-2013

 3. 土地整治项目验收规程(TD/T 1013-2013

(三)重大工程相关法律、法规文件

1.《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关于加强土地整治项目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琼土整办字〔201321号)

    2. 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关于加强土地整治相关资金使

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建〔2009625)

3.海南省海口市南渡江流域土地整治重大工程管理暂行办法

(四)项目实施管理工作的重点

 1.项目承接单位的年度考核

 2.项目实施管理人员、现场代表的职责

 3.项目承接单位规范资料整理,合理档案存档

 4.项目验收及移交管护相关工作

三、培训地点

海口市宝驹酒店 地址:龙华区南海大道中国电信旁

四、培训时间

暂定:201511月日101111

时间

课程内容

备注

1110

9:0012:00

可行性研究及总体设计的介绍及土地管理行业标准

 

14:3017:30

土地整治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文件及项目实施管理工作的重点内容

 

1111

9:0012:00

授课老师以实际调研为例,讲解实施的要求和验收的标准

 

14:3017:30

考核

 

 

 

五、培训报名及费用

此次培训采取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到方式,请参加培训的单位将人员名单及一寸免冠近照电子件(注明姓名)于20151028日上午9:00118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格发送至邮箱:hktdzzb@163.com本次培训不收培训费用。

1110报到,请培训人员(另行公示)持身份证及法人委托书(加盖公司及法人印章)。

六、培训有关事宜要求

(一)参加继续教育的备案单位人员必须和备案申请文件中填报的人员一致,不得新增。

(二)参加培训的各类人员必须按时到场。缺勤一天以上(含一天),或考核成绩不合格者,不予颁发培训合格证

(三)培训合格证由海口市土地整治重大工程领导小组颁发,所有证件不得转让、出借、涂改。

                      

联系人:耿君   符早卫

联系电话:(089868720610

    真:(089868720605

  箱: hktdzzb@163.com


附件:
  • 附件3.2015年度从业单位参加培训人员预报名表.xls     附件下载
  • 附件2.2015年度备案单位继续教育培训的说明.doc     附件下载
  • 附件1.2015年从业单位培训工作的说明.doc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