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举办了"低碳从我做起"系列活动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2-06-08   来源:我爱低碳  

  近日,海南大学举办了“低碳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低碳知识,倡导绿色时尚生活,为建设绿色海南而努力。

  海南大学从今年3月在全省高校共青团中发起“建低碳绿岛,大学生先行”的主题教育活动,成立了大学生低碳宣传先锋队,号召海南大学学生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据了解,海南大学本次“低碳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由低碳物品DIY、“Low-carbonDay”首个全球低碳日宣传、上海世博会低碳环保创意展、“素食——低碳”体验等活动组成,海南大学低碳先锋队的志愿者们别出心裁,他们或是骑着独轮车,或是通过表演魔术进行低碳宣传,志愿者们呼吁用手帕替代纸巾、节约能源,倡导素食,倡导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低代价的低碳生活方式,为建设低碳绿色海南岛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