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 低碳沐浴新生活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2-06-08   来源:低碳生活网  

  “低碳生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先是从国外兴起,可以理解为:减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就是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生活方式。如今,随着我国的社会进步和经济快速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低碳节能,安全舒适逐渐成为人们追求的生活指标。低碳生活作为一种生活态度正逐渐在我国一些大城市兴起形成一股兴盛的潮流,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低碳生活代表着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返璞归真地去进行人与自然的活动。

  如果你也是潮流的“低碳一族”,何必还用为选择家装热水器而苦恼,赶快选择空气能热水器吧,悠闲“在家泡温泉”,畅想低碳沐浴新感觉!

  鉴于空气能热水器的优越节能特性,以及国内家电巨头的纷纷加入,可以预见不久将来家用热水器也必定向空气能的方向转变,据有关专家猜测,在未来几年内,全世界将逐步迈进空气能热水器的时代。

  当人们对低碳节能生活的要求具体细化到生活热水方面时,传统的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等都已远远满足不了人们“低碳沐浴”需要。既要低碳、节能不占地,又要安全、舒适不“罢工”,这是对热水器行业在新时期条件下的一大挑战。而空气能热水器的横空出世,恰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作为热水器行业的换代产品,空气能热水器有其独到的技术核心。专家介绍,空气能热水器是太阳能光热深度利用的新一代热水设备,它充分利用空气中免费的低温热量,用1度电可以从空气中获取4度电的热能,耗电只有电热水器的1/4,且整个加热过程中没有电加热原件与水接触,没有废气排放,既省电又安全环保,完全达到了人们的“低碳沐浴”要求。

  好产品必然有其好市场,自从2004年中央电视台出现同益空气能热水器广告后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几年间,诸如AO.史密斯,阿里斯顿等国际热水器巨头品牌以及国内家电巨头美的、格力等皆加入到了空气能领域,部分太阳能企业也加快了向空气能转型的步伐。其间各大企业相继开始投入广告宣传,以同益空气能为代表的专业品牌与众家电巨头联合推广,一时可谓百花齐放。空气能热水器的销售渠道形成了全国性的覆盖。与此同时,各商家的大力宣传与促销也使得空气能热水器逐步为大众所认知,产品得到普及,开始从商业应用步入到寻常百姓家庭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